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盘锦校区&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2017-12-21 15:01     (阅读:)

2016年,盘锦校区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建立了友好合作,成功签署了“3+1+1”联合培养项目协议,现有1名学生正在河滨分校学习。现将2018年秋季两校“3+1+1”项目招生信息公告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阅读了解并及时报名:

【项目介绍】:

“3+1+1”联合培养项目即在盘锦校区完成前三年学习,符合对方入学条件者经校区推荐并被录取后,可赴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修读最后一年的课程,满足双方毕业要求者可获得大连理工大学的学位证书及毕业证,并可根据成绩申请继续赴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

【专业要求】

化学工程专业大三学生

【入学条件】

1.托福550 PBT或iBT80分或雅思6.5分

(注:如果没来得及考托福或成绩不够可参加UCR提供的托福笔试内测。)

2.平均成绩gpa3.0以上

3.通过UCR资质审核及面试

【费用相关】:

学费约25000美元/学年

6周英语课程约2500美元

申请手续费600美元(含学校申请/快递费、住宿申请费、国土安全部认证费)

详情请查看 及附件7

【报名材料】:

1.盘锦校区与海外友好高校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附件1)

2.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2)

3.官方历年中英文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4.英语成绩证明(电脑截图不可用)

5.护照复印件(在美留学期间有效)

6.银行存款证明复印件(40万元以上)

7.个人陈述(介绍自己并陈述申请本项目的理由,未来的学习计划等)

8.留学申请表(附件3)

9.资金资助声明表(附件4)

10.住宿申请表(附件5或6)

【入学相关】:

在8月1日前后入学注册

【报名方式】:

2018年5月7日(周一)11:00前将以上报名材料递送至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国际化及对外联络办公室G01-E204室

【项目咨询】:

张老师:2631960

另附: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 UC Riverside或UCR)是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美国著名公立大学,美国国家一级研究型大学。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加州大学系统中十所名校之一,也是该系统中发展最快的一所大学。 UC Riverside 非常重视科研,拥有加州大学傲人的学术传统。根据华盛顿月刊 2016 Rankings - National Universities,UC Riverside 位列第12名,超过了美国传统名校Yale University(13名)。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告》UCR被列为百所顶尖大学之一;另据《普林斯顿评论》,UCR 被评为最好大学之一。时代周刊于2014年4月根据奥巴马政府公布标准将UCR评为4000所大学中的第1位。 据2017 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UCR位列118名。

UCR治学十分专业和严谨,拥有全世界顶级的农学系,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学生前来就读,在学术界享有盛誉。该校其他各系所也拥有良好口碑,全校多个学系的研究成果都已达世界级水平。伯恩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以及其名下的盖瑞·安德森研究生商学院、文学院、和教育学院都颇有名气。

2005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理查德·施罗克(Dr. Richard R. Schrock),1998年和2009年两度获得普利策奖的漫画家史蒂夫·布林(Steve Breen),以及2001至2003年间连任两届美国桂冠诗人,被《纽约时报》誉为 “美国最受欢迎的诗人” 的比利·柯林斯(Billy Collins)皆是UCR的校友。

【官网链接】:

欢迎关注盘锦校区国际化微信公众平台dutpjio或加入大工盘锦国际交流QQ群335616445第一时间了解校区出国(境)项目信息。

附件【附件1:盘锦校区与海外友好高校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FORM-GPP_Application.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FORM-Financial+Support+Statement.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5:ELP_Housing_IV.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7:项目可能产生的费用提交及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6:ELP_Housing_Homestay.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