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更新】瑞典皇家工学院4+2项目报名通知
2017-11-09 17:06     (阅读:)

学校网址:

1. 适用专业:

KTH所提供的硕士专业,详情可参考

2. 适用学生:

我校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应届毕业学生

3. 语言要求:

托福iBT 90;

或雅思6.5、小分不低于5.5

注:如没有达到分数要求,必须参加面试,如面试通过即可被录取

4. 相关费用:

具体请参考KTH网站

5. 申请材料

盘锦校区与海外友好高校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附件1)

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2)

注:纸质材料须在2017年11月28日(周二)上午11:00前提交到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国际化及对外联络办公室G01-E204.

6.报名方法,所有同学均需先按此报名:

7.对于英语没有达标的同学(托福90或雅思6.5),必须参加面试的。(面试时须已经注册并即将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对于英语已经通过的同学,可自行选择是否面试。一般来说,面试会增加录取和获得奖学金的几率。

8.参加面试前需要在网站报名,选出KTH作为第一志愿的专业,交报名费(交费页面可能需要用VPN翻墙),并给出在报名网站注册时所用邮件地址,与其它基本信息一起填入附件中的表格。

注:没有交报名费或给出其它邮件地址的同学,面试录音就无法与报名信息联系起来,会影响录取。

9.报名材料除托福成绩外,绝大部分均可上传提交(托福成绩需委托ETS直接寄送至瑞典),KTH和报名网站上有材料提交的详细说明,请学生仔细阅读。网上报名截止日期是1月15日,面试时无需准备报名材料。

参加面试的同学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11月28日(周二)上午11:00

不参加面试的同学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1205日(周二)上午11:00

 

项目咨询电话:2631960,2631967

 

欢迎关注盘锦校区国际化微信公众平台dutpjio或加入大工盘锦国际交流QQ335616445第一时间了解校区出国(境)项目信息。

附件【盘锦校区与海外友好高校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