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2018年冬季“一带一路”之越南调研交流项目
2017-11-09 16:52     (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对“一带一路”的深刻认识,带领优秀学生走出去,提高国际化意识,增加国际沟通与交流能力,我校将选派优秀学生于2018年1月21日—28日前往“一带一路”国-越南进行为期8天的短期学习调研项目。旨在让我校学生对越南经济、文化、历史等方面有深度的了解。与此同旪,通过中越大学生间亲密互动协作、共促友谊,以便增进中越民间文化交流。

越南河内国家大学是越南仅有的两所国立大学的其中一间,也是越南公认的最好的大学。该校位于越南首都河内,是一所综合大学、同旪也是各行业各领域的继续教育、研究和应用科学中心,在越南大学教育系统中占据着极其重要地位。

详细项目信息及课程安排参考附件3招生简章。

一、    项目时间

2018年1月21 日-2018年1月28日(8天)

二、    选派对象

我校优秀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三、    课程安排

名师讲座、考察调研、企业讲座、结业汇报

四、    结业证书

越南河内国家大学颁发

五、    课程语言

英文/中文

六、    项目费用

6800元人民币/人

费用包括:学费、调研费、社会文化见学费、海外医疗保险费,邀请函国际邮递费,邀请函费、在越早、午餐费、在越住宿费、在越交通费。

费用不包括:个人护照办&签证办理费,国际机票费,托运行李超重费,个人购物消费,在越期间晚餐费等其它 “费用包括”以外的费用。

七、    报名方式及报名截止时间

1、填写附件1完成盖章

2、填写附件2 家长知情同意书

3、填写附件3招生简章后的报名表

注:学部/学院推荐意见、负责人签字并盖行政公章一栏由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院(系)党总支意见负责人签字并盖党委公章由书院执行院长签字,不用盖章;申请人签名一栏必须本人手写签名

以上材料于2017年11月28日 10:00前交至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国际化及对外联络办公室G01-E204。

 

欢迎关注盘锦校区国际化微信公众平台dutpjio或加入大工盘锦国际交流QQ335616445第一时间了解校区出国(境)项目信息。

 

附件【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招生简章】越南一带一路研学课程.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