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2018年庆应义塾大学创业者育成项目的报名通知
2017-11-09 16:46     (阅读:)

庆应义塾大学是我校友学校,庆应义塾大学(Keio University),亦称庆应大学,简称庆大(けいだい),是日本久负盛名的世界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有亚洲第一私立学府之称,与早稻田大学并称私立双雄,其主校区位于日本东京都中心,毗邻东京塔。庆应的前身是创立于1858年的“兰学塾”,当时是江户时代一所规模很小的传播西洋自然科学的学堂,作为日本历史最悠久的私立综合性高等教育机构,在创始人福泽谕吉的指导和影响下不断发展,至今在日本社会各个领域中均发挥着先驱领导作用。

作为日本私立大学第一名门的庆应是日本文部科学省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面向世界TOP100的A类顶尖校,亚太顶尖大学学术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的六所日本成员校之一、东京六大学棒球联盟成员之一、RU11学术研究恳谈会成员,同时也是日本文部省指定的首批13所“国际30计划(Global 30)”重点投资的大学之一,其在商科、政法、经济、医学等方面最为突出。

此外,庆应亦是全球500强企业CEO校友数世界排名第9的大学(2013 Times Higher Education),其毕业生活跃在世界各地。因此其有着“企业家摇篮”之称,更被认为是把握着日本经济命脉和未来的中枢学府。

庆应在CWUR 2016世界大学中排名第33名, QS2018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力排名第45名, QS2018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192名。

 

2018年庆应义塾大学创业者育成项目现启动,具体活动详情参考附件3招生简章。

 

一、   项目时间

2018年2月4日—2018年2月14日

 

二、   课程语言及上课地点

英文

庆应义塾大学三田校区

 

三、   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1、填写附件1、2完成盖章

注:学部/学院推荐意见、负责人签字并盖行政公章一栏由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院(系)党总支意见负责人签字并盖党委公章由书院执行院长签字,不用盖章;申请人签名一栏必须本人手写签名

2、申请表2份(附件3招生简章末页)、申请文书2份(附件3招生简章末页)、包含全部课程英文成绩单原件2份

以上报名材料提交至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国际化及对外联络办公室G01-E204。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1月28日10:00

 

四、   申请条件

申请者必须为全日制大学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申请者必须有流利的英语水平(大学六级或以上)。

本项目为全英语授课。

 

五、   项目费用

208000日元(约12600人民币)

费用包括:报名费,学费,海外医疗保险费,邀请函国际邮递费,欢迎欢送会餐费,住宿费,课程期间交通费。

不包括的费用:国际机票费,个人护照办理费,签证手续费,国内交通费,餐费,行李超重费,自由活动时产生的费用,个人购物消 费,其它“费用包括”以外的费用。

不包含费用说明:国际往返机票费:约 4000 元人民币(含税)参加学生统一购买。

餐食费用:调研期间不统一组织就餐,同学自行大学周围就餐。

 

欢迎关注盘锦校区国际化微信公众平台dutpjio或加入大工盘锦国际交流QQ335616445第一时间了解校区出国(境)项目信息。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8年冬庆应义塾大学募集要項最終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