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第六届“浪漫之旅”海峡两岸赴台文化研习营招募营员通知
2017-09-19 16:50     (阅读:)

大连理工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自2012年起成功举办了五届“浪漫之旅”赴台湾文化研习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浪漫之旅”已经成为我校的精品文化交流项目。为开拓同学视野,进一步增强海峡两岸的交流与合作,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拟举办第六届“浪漫之旅”海峡两岸文化研习营(台湾营),选派学生代表团赴台湾交流访问,时间暂定2017年12月6日—12月13日,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活动简介:

参观访问我校台湾友好高校,举办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体验台湾高校的校园文化,参观台湾著名文化景点,感受台湾特有的文化气息。

二、招募对象:

1.大连理工大学在校学生(专业不限、年级不限),曾参加过“浪漫之旅”海峡两岸文化研习营的志愿者优先考虑。

2.能自觉遵守服从研习营组委会的领导和管理,富有社会责任感;

3.身体健康,为人热情积极,具备良好的沟通交际和团队合作能力;

4.能较好的完成交流任务,擅长作图软件、摄影、摄像者优先考虑。

5.研习营期间能合理安排学习,自行协调与正常上课冲突的时间。

6.招募人数:20人左右。

三、参加费用:

可申请学校国际化基金资助,最高额度3000元/人,其他费用大概4000元需自理。另外,个人活动期间的费用、行李超重费、个人购买物品等费用等自理。

四、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于9月22日(周五)11:30前将附件1《第六届浪漫之旅赴台营报名表》及附件2《家长知情同意书》两份材料交到科研与学科工作部国际化及对外联络办公室G01-E204报名,逾期报送将不再受理,材料不全视为报名无效。

 

联系人:门倩颖老师 0411-84707463 menqy@

 

注:①因出行时间紧迫,且之后购买机票及办理签注时需要所有同学一同进行,为避免时间浪费,建议各位有意申请的同学,即日起提前办理好“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②国际处预计在9月26日进行面试,请同学密切关注网站(http://dutdice.)或国际交流QQ群335616445动态保持电话畅通

欢迎关注盘锦校区国际化微信公众平台dutpjio或加入大工盘锦国际交流QQ335616445第一时间了解校区出国(境)项目信息。

 

附件【附件1:第六届浪漫之旅赴台营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