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2017暑期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英文强化课程及文化交流项目(UCSDSP)(31天)
2017-06-12 08:16     (阅读:)

    为了更好的开拓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提供深度了解美国文化、社会的机会,培养在国际环境下语言交流及思考的能力,学校拟选拔优秀学子参加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英文课程及文化交流项目活动(UCSDSP)项目,该系列课程项目为希望提升英文水平,通过地道的英文教学方法掌握英文学习技巧,获得海外名校学习履历的学生提供平台。

   1. 项目时间:2017年   7月26-8月25日(31天)  

   文化交流  7月26日-7月30日     UCSD英文课程7月31日-8月25日

2、报名条件:年满18周岁,具备较流利的英文基础,希望到美国提升多方面的英文水平,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名额:4人

   签证类型:学生签证

3、项目内容:

文化交流部分:项目将安排集中5天左右的圣地亚哥城市参访及文化交流活动,累计40小时。包括名校参访、志愿服务、社会机构调研、美式思维工作坊及能量课程,美国城市文化活动交流等等。项目将统一安排车辆接送参与活动,含午餐。

    英文课程部分:UCSD 为国际学生提供各种优良的英文课程,从结构式的技巧培养到趣味盎然的会话,再到各种学术准备。(报名学员到校后将根据入学考试成绩分班),其中短期英文课程项目可选择:ConversationConversation and FluencyAcademic EnglishBusiness English暑期课程)、Medical English课程期间,将为学生提供城市活动的参考列表,可选择性参与。课程内容简介:

1Conversation(每周10 学时)

4周。每周10个小时包括另加的场地参观时间。基本是每天2个小时,时间表可调整。适用于初学者、中级和高级学生。是一个提高口语流利度的非全天项目。每周语言学习课程中有2次场地参观。很少的家庭作业。(不需要学生签证)

2Conversation and Fluency(每周20学时)

4周。每周20小时。基本是每天4个小时,时间表可调整。适用于初学者、中级和高级学生。这个项目侧重于会话和流利度的加强、美国文化话题和各种技巧的培训。学生们会有学法和词汇量提高的构架式课程。实践的,交互式的课堂课程被精心的整合到实地文化场所参观中。每个月嘉宾讲演人会安排两次实地参观和演示。

3Academic English(每周20学时)

4周。每周20小时。适用于中高级和高级水平学生。本项目适用于想提高所有语言流利度和准确性的学生们。时间会大量应用在语法、阅读和书写上。学生们会根据他们的ELI入学考试成绩安排到相应的课堂中。此外,学生们会有2个可选的课程。选择可以包括:词汇提高、书写提高、高级听力和讲演、托福的准备、发音和阅读技巧。

4Medical English(每周25学时)

4周。每周20小时。基本是每天4个小时,时间表可调整。适用于中高级和高级水平的学生。参与者必须之前参与过解刨学/生理学课程。这个加强的项目侧重于提高医学词汇量和短语,以便能够在医院或诊所中用英语进行交流。课题包括:美国医疗保健体系、与病人交流的语言、人体解刨学和生理学、药史采集、创伤和急救护理、诊断和处理程序、演示和医学写作的技巧提升。

4、项目收获:

1)UCSD 颁发的课程证书 

2)美方英文项目调研证书

3)美方志愿服务证明(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4)赴美留学专业指导

5)美式生活文化体验

6)表现优秀的同学可获得UCSD专家留学推荐信

5、项目费用:

文化交流及课程项目费用(不含国际机票)总价4800-5900美元(含首次美国签证、签证服务费、项目报名费、国际学生费、课程费用、寄宿家庭住宿费(含早晚餐)、团组活动期间保险费,在美期间活动协调安排及40小时活动费用,城市内接送机等。根据课程不同价格不同。

学生额外支付部分:国际机票1-1.2万人民币;书本及校园医疗保险约合350美金;公交车卡、图书馆卡等校园内租借卡的办理约合100美金;校内快餐店午餐约合8-10美金左右;其它为个人购物及旅行消费。

1、Conversation(每周10 学时) 4800 美元(约合33000元人民币)

2、Conversation and Fluency(每周20学时)5300美元(约合36400元人民币)

3、Academic English(每周20学时)5300美元(约合36400元人民币)

4、Business English(每周25学时)5600美元(约合38500元人民币)

5、Medical English(每周25学时)5900美元(40500元人民币)。

6、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及优惠:

填写《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并完成相关签字、盖章后,与《家长知情同意书》一同交至G01-E204 。

截止时间为616日周五11:00。

所有参与课程的学员均将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证书及学生卡,可免费乘坐校内班车。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UCSD,又常译为加州大学圣地哥分校)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州的尖公立大学。隶属于美国全国性第一Tier1)的大学,属于加州大学之一,位于南加州圣迭戈市的拉荷La Jolla)社区。校区坐落在海滩边,被Newsweek评为全美最性感的理科学习场所。

成立于1959年的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有一个占地866(12990)的校园。然成立只有短短的五十余年,却位列加州大学系内前三名,与加州大学洛杉分校 (UCLA)在学上不分伯仲。其亦公立常春藤中的尖者,曾生二十位诺贝尔奖得主,是全美重要的学术发展重地。因此,大学研究总额UCSD高达19亿美元,位居全美第5

在世界三大大学排名(ARWU, QS, Times)中,UCSD是美国入全部排名前5016所大学之一,也是加州大学中的三所之一。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在2016美国新与世界(US News)全美工院排名中位列第17  ,在2015世界大学学排名(ARWU)中位列全球第14  ,在2016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40  ,在2016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的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7  ,在2016美国新与世界(US News)全球尖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9  2015-16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39  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排名(ARWU)中位列第14位;  2017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5位。2017年福布斯全美最有价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1  

 

往届学员反馈:

【个人项目】徐欣 文法学院 2015年夏  4学术英语课程项目

“我选的是UCSD Academic English项目,课堂上老师不光会讲单词和语法,还更多的会让我们讨论各种问题,通过这种方式大大提高了我的口语水平和熟练度。我选了美国本土小说阅读课和戏剧。互动式的教学方式比我们直接自己阅读小说要直观易懂许多,我也读到了很多中国学生不知道的原汁原味的美国本土小说。回国后,我发现我的听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可能是因为我当时选择住在了美国寄宿家庭,他们很友善,且挺有耐心回答我的问题,这样一来我跟他们的日常交流就很频繁。比如,吃饭的时候一起看电视,有时候我不懂一些单词的含义就或用法问他们时,他们一般会按下暂停键,然后耐心地给我讲解,为此,我非常感谢他们,现在回国后也与他们保持邮件联系。

 

 

【个人项目】刘风铭 文法学院 2016年夏  4商务英语课程项目

E6D3AFE520E5A8E7FD4FE16CD604FF59.jpg在加州学习的这一个月时间我对美国有了全新的认识。这是一个充满包容性的国家,这里生活了各种肤,但没有因为肤色的差异而阻碍人与人之间的友爱。我更多地看到的是球场上白人黑人黄种人共同挥洒着快乐的汗水。你可以看到操着西班牙语侃侃而谈的汉子,也可以看到用日语谈笑风生的妹子,没有人会因为你不说英语而排外"foreigner",而只是想 "They just can speak another language".在美国,人人都十分信奉规矩。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在路边等公交车,远远的听到有消防车警报,恰好驶过我面前的几辆车迅速打开双闪,将车停靠在路边,此过程不超过五秒钟。其实国家与国家的差距并不仅仅体现在国防军事那些大的层面,有时候这些小的方面反而更能体现一个国家的可爱之处。完善的公共设施也让人惊叹,美国的公交车可以放自行车,这是为那些骑到半路车坏了或者不想骑的乘客准备的。在美国拍出来的景色根本不需要修图也不需要技术,因为无论怎么拍都好看。在美国这一个月,我要感谢的人有很多。感谢Pati 我的hostmother,我很感激她这一个月来无微不至的照顾和不计回报的关爱。感谢Beth,教我本次课程的老师,她是一个非常热心并且专业的老师,无论我们何时何地在什么方面有着怎么奇怪的问题,她都会微笑着耐心解答,她还拜我们为师学习中文,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感谢Karen Yudo Mario and Tamy等等,这些是我交的外国朋友们,是他们让我对其他国家的风土人情有了简单的认识,同时也消除了许多偏见。感谢项目负责老师,隔着十五个小时的时差也不忘问我们过得好不好,谢谢你们,你们都是很棒的老师!

B9BD253044CD25EA6DD6E155EFEF3C27.jpg           ../Downloads/IMG_0798.JPG

 

 

 

 

 

 

 

 

欢迎关注盘锦校区国际化微信公众平台dutpjio或加入大工盘锦国际交流QQ335616445第一时间了解校区出国(境)项目信息。 

附件【盘锦校区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家长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