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动态>>正文

莱斯特大学副校长Paul Monks再次访问盘锦校区
2018-03-22 10:12     (阅读:)

  3月21日,英国莱斯特大学副校长Paul Monks再次来访盘锦校区,盘锦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在G01行政服务楼三楼贵宾室会见了到访来宾,教务处、科研与学科工作部教师代表陪同参会,双方就莱斯特国际学院的运行和管理展开深入洽谈


  郭金明首先对到访来宾表示欢迎,莱斯特代表团在主校区与郭东明校长的会谈成果显著,郭校长提出了莱斯特国际学院(后:莱院)今后的发展方针和方向。郭金明说,大工有70年建校历史,有丰富的办学经验,这是推动莱院发展的良好基础和条件。莱院的成立,得到了教育部、大工以及郭东明校长的强烈关注,希望莱院成为双方中外合作办学的一面旗帜、一个榜样。双方均本着真诚的态度合作,这种真诚的态度将成为成为沟通交流的优势条件。

  Paul Monks对莱院第一年的运行给予肯定并且表示莱斯特大学对莱院高度关注和支持。莱院是莱斯特大学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今后英方将继续注重教学质量的提高。Prof.Monks说教育的伟大就在于我们在培养下一代优秀的科学家和思想者,这次英方代表团与郭东明校长、郭金明书记的会谈将使两校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和升华。

下午,Paul Monks为莱斯特国际学院的学生做了题为Taking your breath away … and analysing it – breathomics的导论课,导论课由莱斯特国际学院英方院长Eric Hope主持,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会场。


 

来访期间,Paul Monks与莱斯特国际学院英语外教及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会,了解师生动态,听取建议意见,耐心解惑答疑,并代表莱斯特大学对师生表示关心及肯定。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