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动态>>正文

爱尔兰科克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系教师代表访问校区
2018-03-15 10:04 赵然    (阅读:)

2018年313日,爱尔兰科克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系主任Paul McSweeney教授、中国地区代表黄海博博士访问食环学院,商讨两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国际化合作交流。副院长包永明教授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见。

 

上午900Paul McSweeney教授在学院相关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新建的果蔬汁复合饮品/谷物乳品蛋白饮品微型实训生产线、微生物室、色谱分析室、食品工艺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生物限度室等。Paul McSweeney教授对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本科教学实验室表示赞许。

   


 随后,Paul McSweeney教授、黄海博博士301会议室与代表老师进一步商谈了双方联合培养事宜。首先,Paul McSweeney教授从悠久的建校历史、校园师资、学生概况等方面介绍了爱尔兰科克大学;其次重点对其学校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其2+2”和“3+1”两种形式的合作交流模式。介绍结束后,包永明教授与Paul McSweeney教授就对两校、两专业之间的具体合作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这次访问为我校食品与环境学院学生的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奠定基础并提供了保证,相信食品与环境学院会在保证双一流高校办学质量的同时,为学生拓展出更广阔的国际化空间。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