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动态>>正文

爱尔兰科克大学中国代表黄海博博士及CEMS公司董事长John Cronin再次访问盘锦校区
2017-12-14 10:04     (阅读:)

12月13日,爱尔兰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中国代表黄海波博士再次来访盘锦校区,并于A01-S301教室向到场学生介绍了两校友好合作项目。通过黄老师的讲解,校区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了我校与爱尔兰科克大学的联合培养项目。

说明会上,黄老师分别从地理环境、学校概况、项目介绍和申请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主要包括爱尔兰的地理位置、文化底蕴、自然环境以及科克城市竞争力,爱尔兰科克大学的历史发展、世界排名、科研实力、校园环境、学生生活、就业前景等。随后,黄老师从申请条件、课程概况、费用与住宿等方面讲解了合作项目,其中包括“2+2” 、“3+1+1” 、“4+1”联合培养项目、博士项目、交换生项目,并对新增食品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详细地说明。会上,黄老师十分肯定两校建立的友好合作往来,并欢迎校区学子赴爱尔兰科克大学学习深造。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对联合培养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老师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且给同学们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

 

附:爱尔兰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是爱尔兰最古老的综合型大学之一,建校于1845年,QS全球排名前200,是爱尔兰第一所五星大学,连续三年获得年度大学称号。科克大学在爱尔兰的科研领域处于领先位置,理学和工学实力在全球前100,食品科学全球排名前5。

爱尔兰科克大学【官网链接】:

黄海博博士个人微信ID:haibo0906(仅限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