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动态>>正文

石化学院阮雪华获校区国际化基金资助赴美国参加AIChE 2017年会
2017-11-10 09:02     (阅读:)

20171029日至1103日,由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举办的AIChE2017年会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5000余名科研工作者共襄盛会。盘锦校区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阮雪华副教授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化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21527812)资助下,赴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参加学术交流并做报告。

新建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演示文稿 (2123).tif

1101日,阮雪华副教授进行了“Graphic synthesis method for multi-technique integration separation sequences of multitudinous refinery gases”的口头报告,向国际同行展示了课题组在大规模复杂分离过程的快捷设计方法。研究成果受到了美国著名工业气体公司Praxair, Inc. 吸附与制氢工艺研发主管Yang Luo博士的关注,并于会后就炼化企业氢气回收技术展开了深入探讨。

此外,阮雪华副教授还于1030日通过海报向国际同行们展示了最新研究成果“Fe(III)-induced Rapid Deposition and Polymerization of Dopamine on Microfiltration (MF) membranes”,受到全球500强企业美国3M公司相关研发人员的关注。

通过参加AIChE 2017年会这一全球化工领域的盛会向国内外同行们展示了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在气体分离膜和膜过程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引起了国际相关领域知名企业的初步关注,提高了国际影响力,通过与同领域专家的交流讨论,极大地拓宽了课题组在相关技术领域的视野,为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具有重要意义。此外,本次参展也有利于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相关领域的国际合作,为盘锦校区的国际化工作和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