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国际化信息网
首页|关于我们|出国出境|校际合作|专家引智|国际化基金|国际会议|学生交流|外事简讯|资料下载|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动态>>正文

爱尔兰科克大学商学院经济系主任Eleanor Doyle教授等访问校区
2017-10-26 17:54     (阅读:)

    10月16日,爱尔兰科克大学商学院经济系主任Eleanor Doyle教授、行政主管Mary Maguire及中国代表黄海博博士再次访问校区,开展学术交流,介绍合作项目。Eleanor Doyle教授为校区师生带来了一场学术报告,主题为Social and Environmental Aspects of Competitiveness: Cross-Country Comparisons(竞争力的社会与环境要素跨地域比较分析),报告由商学院副院长马力主持。

Eleanor Doyle教授是哈佛商学院战略与竞争力研究所--国际竞争力微观经济学(MoC)研究网络的特别成员,同时还是欧洲MoC的奠基人以及现任轮职主席。本次讲座中,Eleanor Doyle教授详细地介绍了她的报告内容,并且画出图象与现场同学互动,为同学们讲述了经济与社会环境之间的关系。 

    学术讲座后,Mary Maguire为同学们介绍了爱尔兰的风土人情和双方合作的“2+2”、“3+1”、“4+1”联合培养项目以及研究生层面的双硕士项目等。最后,爱尔兰科克大学三位来宾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联合培养项目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这给有出国深造意向的同学带来了帮助。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辽ICP备05001357号